2006年9月13日

你所要的堅持     你所要的空間     你所要的自我    你所要的獨立    你所要訓練自己愛家的心

這些你要的 卻是用好大的犧牲換來的
用的是...
     二個老人家的難過
     二個老人家的傷心
     二個老人家的眼淚
     一個家的不完整
     一個家的破裂
但你卻沒感受到.........
 
也許你會這樣是我這個當姐姐害的,
  因為我的管太多讓你不愛這個家了
  因為我的要求讓你的心沒在家人身上
  因為我的雞婆讓你看不到媽媽對你的好
  因為我做人失敗沒把姐姐這角色辦好做好讓家變了個樣
  因為我的出車禍讓這家面臨要破碎的邊緣
是我不對 是我不好 是我沒能力  是我太失敗
 
秋天了~~
家裡的氣氛卻是走到了冬天..
 原本讓人稱讚的家
 原本讓人羨慕的姐弟情
 原本讓爸媽驕傲的孝順小孩
 原本讓人一下班就想衝回去的家
 原本充滿歡笑.快樂.開心的家
一瞬間都被冰凍了起來
 
現在唯一有辦法解凍的那個人就是.....
如果你看到了,你會知道我說的是你.....
你所要的其實都很簡單
 是你的想法要轉變
 是你的態度要改變
 是你的偏見要撇開
 是你愛家的心要回來
其實你所說的你要的 你想學的 
都只不過是藉口ㄅ 只是一個欺騙自己堅持的藉口
懂不懂事  獨不獨立 愛不愛家 疼不疼家人 會不會想 全都是自己的一念之間
 
爸媽老了 頭髮白了 身體也差了 他們真的沒幾年了.....
我們這些小孩無法讓他過的很富裕 但可以讓他們過的很開心不是ㄇ?
為何你不是這樣的想ㄋ?
為何你要把冬天提前帶進這個家ㄋ?
 
最近老是下著大雨 打著大雷 吹著秋涼的風
~~就像家中現在的氣氛
 
今年的夏天 大太陽照著我們的時間縮短了
今年的秋天 秋意冷冷的灑在我們家
今年的冬天 提前冰凍了我們的家
何時~~~~~~~~ 
  會有人來解救我們家被寒冰籠罩的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