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

自己也沉澱了好久,心情整理了好久.................................
 
奶奶的過世..
讓我難過了許久~
爸的好友全程錄影奶奶出殯的畫面,讓我看了更是的難過...
一個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好容易的就沒了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是我得感觸....
說再多   想再多   寫再多   奶奶都回不來了..
我想她也不希望我們一直再這樣的心情裡ㄅ!!
我會走出來的   奶奶在另一個地方會過的很好的..
 
 
好友的冷戰...
是冷戰ㄇ? 我都不知道了....
一個說當我是家人的好友  在我最最最需要她時   她沒任何的動作
當我發出求救的訊息 說我需要她時   她沒有回應
當我最需要她的一個擁抱時                 她不在身邊
老實說讓我真的好傷心  很失望 
更是無話可說
 
 
我的遺憾...
這是我最不想發生的遺憾
希望能原諒我   我真的不想是這樣的結果
時間點不對   身體不好   奶奶過世
一切一切的照成原因 讓我做了這樣一生遺憾的決定
希望你能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