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還是覺得像一場夢.............

現在每天起床就會有一秒鐘的懷疑,我真的出車禍了ㄇ???
還是不敢相信......不敢接受.........
發生事情到現在..
除了身體上的疼痛   還得讓關心我的人不要擔心
唉~~真是的~人還是健康平安最重要ㄅ...
我一個意外  讓好多人擔心ㄛ
爸.媽.大豬.小豬.大豬公. 的不捨心疼
大姑姑.小姑姑.小阿姨.小舅.大阿姨.二舅媽 的關心
胖胖.美芳姐.豪哥.林英雄.方老大.小媽.千佑的關心
心中有許多的感動  真是讓大家擔心了.
回家後媽媽的心疼表現無遺   幫我擦身體  小心的扶我去廁所  細心的幫我將水果切成小小塊
睡醒後就先到房間看我是否有腦震盪的後遺症
大豬.小豬.大豬公 一下班就回先到房間看我是否有好是否消腫
關心的電話更是接不完
公司的同事更是貼心的到家看我以外  公司的事還幫我處理不讓我再擔心
太多太多愛我的人都對我那ㄇ好
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皮肉的傷真的很痛很痛
但想到有那ㄇ多人對我的疼愛跟關心
再痛我也會忍過去的.......
因為我有一群關心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