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一直不敢相信~這是個事實..........

一直不敢相信~小舅走了...........
 
今天是小舅的最後一段路.....
到了第一賓遺館 同一個廳  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方向 同一個位子
我卻今年在這同一個地方送走自己的二個舅舅..
今天又踏到這同一個廳,心中真的很難過~~很不捨~小舅他才45歲還那ㄇ年輕
看到小舅那笑容滿面帥氣的照片,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今天是要參加小舅的告別式
一連串的法事跟祭拜 我都不知我是怎ㄇ渡過的 只知淚流了又乾 乾了又流
看到好多好多小舅的朋友.好友兄弟個個都流下了男兒淚
我知道捨不得小舅的人不只是我一個而已  有太多太多的人捨不得
看了小舅的最後一面,讓我徹底崩潰了...
那帥氣的臉 變了樣  那高大的身驅 變了樣
到了第二賓遺館 又再是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位子 送過二舅現在卻是在送小舅
看著小舅的大體推進火場 我們只能痛心的叫小舅快走開火要來了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看到的是小舅的骨灰,看了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小舅的身體一定很累,原本該是白皙的骨頭,卻是有好多地方反黑連脊椎的地方都已經鈣化了
夾著小舅的骨頭聲聲的呼喊叫小舅住新家,心中的不捨真的不知如何說..
跟著小舅的骨灰到了他生前為自己選的地方”慈恩園 ”看著那莊嚴寧靜的地方
我知道小舅會好好走 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會脫離身體的傷痛..
小舅~~
為何你沒等 沒等我結婚~你要點蠋  沒等我生小孩~你說要幫我帶小孩的ㄚ
小舅~~
對不起!沒能讓你參加我的婚禮 但我知道我那天結婚時你一定也會來為我祝賀的對不對
小舅~~
你好好走 我會照顧好媽媽 照顧好自己 你安心好好走
小舅~~
好好走......不要再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