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早上10點多的飛機,載著最幫我最疼我的二個人.起程到廣州~唉~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胖胖~~~
他總是貼心細心的知道我心情的變化,似乎在他面前我的一切情緒他都知道一樣...
他總是在我不知所挫不知如何是好時,豪不吝嗇的伸出他的手拉我一把...
他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輕聲的問我怎ㄇ了,再告訴我他的經驗談...
放羊郎~~~
他總是會適時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再盡他所能的幫我...
他總是在我身體不舒服時,適時的為我送上一瓶溫溫的阿華田...
他總是在我生氣時聽我罵人,悶時逗我開心...
 
以前上班,辦公室有他們.總是笑聲不斷...總是會讓大家忘了客戶的機車.追貨的煩腦...
今天上班還是會習慣性的往他的座位看去...
早上開會沒人陪我聊天讓我好想睡覺喔!!
遇到客戶的深傲問題,我還差點喊出”胖胖”
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他們二個喔!!
 
不過我知道這對他們是件好事,男人總是要出去多看看這個世界,增長自己的知識..
胖胖&放羊郎...
我相信你們在廣州會是很好的拍檔.因為我知道你們的能力真的很好,又是個大好人..
要加油喔!!雖然在別人的國土上,但也要好好的做出成績喔!!
凡事要小心,畢竟不是在自己熟識的地方,人.事.物一切的一切都要小心喔!
身體要顧好,不要每晚都到溫柔鄉報到喔!不要每天都喝酒喔!!
還有~~胖胖你要小心喔!!
不要一直帶放羊郎去吃補的東西,讓他儲存太多的體力.
那你可就很危險囉~~
不要忘了!你跟他同房喔!!晚上小心他摸黑上你的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