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原來~~

愛一個人會讓人在大庭廣眾之下傻傻的笑~~
愛一個人會把醋當水的喝著那怕酸到不能在酸
愛一個人會那ㄇ介意雖然他說只是朋友的異性
 
這是我好不容易求回了的愛情~
我真的不容許任何一人破壞
那怕只是我的懷疑  
我真的會怕..................
不是不相信~只是那種怕是控制不了的..
 
她知道我四年多...看過我本人....知道你跟我求婚
為何.....我卻對她完全不了解
這對我不公平.......
我~~~因為沒什麼,所以我敢把所有的事 . 所有的人 . 他們所有的動機 . 跟你說,讓你知道,想你放心
但~~~她...你卻一點點都沒跟我提過,讓我真的很不是滋味
憑什麼~~
     她可以跟你單獨去你曾主動帶我去吃的地方
憑什麼~~
    她可以陪著你吃著意大利麵
憑什麼~~
    她可以坐在是我專屬的副駕駛座,單獨跟你出去
憑什麼~~
    她可以拉你去拍大頭貼,而你把大頭貼放在你隨身攜帶的皮夾裡
憑什麼~~
    他可以在你悶時陪著你,聽你願意把煩人的事跟她說
憑什麼~~
    她可以跟你討論著我,而我跟她卻是不認識的二個人
憑什麼~~
    她可以讓你到現在還跟我說,我該感謝她~~沒錯!我該感謝她沒在那時落井下石..
 
但~~~感覺真的很不好....
你知道ㄇ?女人的眼中是容不下一粒沙    一個危險人物    一個不知何時會爆的炸彈
你知道ㄇ?我真的會怕你跟她有什麼,但不跟我說
你知道ㄇ?當我看到大頭貼我真的心好痛~~我那一瞬間好恨她~~
你知道ㄇ?我真的怕 " 女追男隔曾紗 " 這事會在你身上發生
 
你懂那種害怕~~那種不安全感~~那種恐慌~~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