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心冷   心痛    絕望     失望    我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更貼切的話可以形容了......

再也沒有認何言語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我只能說 
我好希望此時的我是個
聽不見    看不見   沒知覺    沒反應    沒神經    沒大腦  
甚至不要存在
為何~~
從小我最疼的最愛的你,卻是這樣的對我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話可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昨晚的我只差跪下來求你而已~~為何你可以那ㄇ的絕情.
你就真的要朋友  不要這個家了ㄇ?
你就真的不在乎家人的感覺  反應ㄇ?
你就這ㄇ不愛這個家ㄇ?
我真的不懂................
昨晚是我最難熬的一個夜晚
也是最會亂想的一晚
我真的快瘋了    我真的快休克了     我真的快撞牆了
那一刻的我
忽然好想為何車禍的傷只有這樣而已
哭了一晚   痛恨自己一整晚    打了自己一整晚
心痛到已經沒感覺了
 
為何曾經跟我感情最好的你
現在會這樣的傷我ㄋ?
為何曾經我認為最會想的你
現在會是這樣的荒謬ㄋ?
為何你總是自私的想到自己
而不在乎家人的感受
為何你總是對你自己最好
卻忽略了愛你的家人
曾經的你跟我是如何的痛恨你哥只顧朋友不顧家人的做法
而如今的你卻是重蹈覆轍的走上當初你最痛恨的路
 
你不再是跟我感情最好的~小豬 . 亮亮
因為我的小豬或亮亮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的
你~~~~~~~~~~~~~~~~~~~~~~
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小惡魔
為何你要跑來我家這樣搞壞我們家的和諧
為何你要跑來我家讓我們家面臨快瓦解的地步
為何你要那ㄇ沒心肝的把我們對你的疼愛當屁一樣
為何......
到底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