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一直以為你會永遠牽我的手
一直以為你會永遠陪伴著我
一直以為我的下半輩子有你
一直以為明年我是你的新娘
一直以為幸運之神看到了我

五年多了,一起渡過多少的風風雨雨,我們都一起渡過了..
但這次,你卻選擇離去....
你的堅持讓我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的離去讓我知道我有多希望跟你手牽著不放掉
你的選擇讓我心隨你去,更想離開這個傷心地
一直都太有自信你會陪著我不離開,所以在你面前我任意的撒野耍無賴
有時不是不聽你的話,只是希望你多關心我一點,多唸我一點,讓我知道你是多在乎我.....
有時不是我沒在想,沒在為未來計畫,只是想看你急的表情,讓我知道你有多愛我....
有時不是我不聽你的意見,而是我會過於強硬的表達我的想法,卻讓你誤以為你的意見不是意見...
你知道ㄇ?今年的我一心想當你的新娘,卻沒想到發生奶奶的事,而當下我又要調身體,
你沒說~~我真的沒想到你希望百日內結婚,我真的沒想........
如果你說了,我會認真想~~會點頭~~
我不是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而是太多太多事我都以為你懂,而沒說~~~
結婚是如此    未來是如此    愛你是如此   想你是如此  
我沒說卻讓你以為我不想
該說的我都說了,能給的承諾我也都給了,一切的決定權在你身上...
我只能無助的等, 無力的怕 , 無心的過活 , 恐懼的倒數日子
"如果他愛你,他會堅持不放開你,如果他愛你,他不會捨得你..."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只是我們都太愛家人了~~
我為了家人~~ 讓你等了5年多
我為了家人~~讓你覺得沒有未來
我為了家人~~犧牲了自我
我為了家人~~失去了最愛的二個人
而你~~
你為了家人~~選擇放開你選的人
你為了家人~~放開你想一輩子牽手的人
你為了家人~~寧可推開我自己難過傷心
你為了家人~~把所有的苦放心裡
但我們將不同的是~~
我為了家人~~半輩子了,我真的累了.
當我想把家放給弟弟們扛,為自己的下半輩子想的同時~~
你卻累了~你卻放開我了~~
在你放開我的同時,在我傷心難過的同時,在我盡力卻挽回不了的同時
我很平靜的做了另一個決定~~
我很平靜的做了一個讓大家都會嚇到的決定~
我很平靜的做了一個自己都想像不到的決定~
星期日過後~~
是好~~我會開心到不行,我會等著做你的新娘
不好~~我會跟大家說我的決定,說這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決定
或許不是個好決定,卻是我最後能為自己做的決定...........
只因我失去了,自己幸福的下半輩子
只因我失去了,想一輩子簽的手
只因我失去了,想靠一輩子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