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人~           最終會到那去?  

 
今天二舅火化了,也算是圓滿了.......
但我卻在想,人走了會有知覺ㄇ?
會真的像電視裡演的一樣ㄇ?     會變成靈魂回來看家人ㄇ?     
會知道自己該往那裡去ㄇ?         會真的保護在家人身邊ㄇ?      
會變成靈魂一直守候在家人身邊ㄇ?     會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在那邊ㄇ?
人走了也代表一個人的生命真的結束了..
那結束了之後ㄋ?會知道自己該往那走ㄇ?會再帶著這世的記憶到下世ㄇ??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一但走了就真的回不來了...一但走了就忘了所有的事情...
一但走了就不會在回來不會在想起這些跟他有關係的人~
想想好可怕  好可悲~~
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的ㄋ?
是為了家人 自己 工作  吃飯  ..........
我想人一生真的不必求什麼,夠吃夠用 ,健健康康是最重要的...
 
 
小弟出了車禍,就在我開心渡假回來的前一天發生的..
本很開心的回家,卻看到小弟右邊的腳裹了石膏...
當場真的傻了,也好心疼~~~~~
看著他因為腳退皺眉頭忍著,多希望能幫他痛著......
但我不能,也幫不上忙~~
只能心疼的問他需要如何的幫忙~~
也希望他接下來都平安健康..
更希望他能了解,家人對他的愛
這次他的出事,雖說朋友對他很關心~
但家人對他更是關懷,
媽媽心疼的為他擦藥擦身體
爸爸擔心他上廁所不便幫他倒尿桶
大弟為了他的傷東奔西走的打點著
而我卻似乎除了心疼外就幫不上什麼忙~~
 
一連發生的事,讓我覺得
人~~
真的健康就好
要吃東好或用多好   夠用就好了
 
真的是~~知足常樂  就好,不必跟人計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