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今天的我真是悶到極點..........................

還好今天出去車上只有我一人,不然他一定會被我的大哭大叫給嚇到的................
 
一早出門機車就被一個爸爸的機車親到,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心情就是會很不好.......
到公司又發現我的包包壞了,上班中的我又是悶到一個極點像什麼都做不好的廢物一樣.
就連開車出個門都會迷路找路,照成人家好大的困擾~~~~
回到家後一個我最愛的家也都變了樣了,家中沒有了歡笑沒有了大家一起的543.
自己最疼的小弟也都變了樣,變的我都不認識了,變的讓我失望到不行.
我到底是怎ㄇ了~~怎ㄇ會覺得自己像個廢物一樣勒................
什麼都做不好
什麼都做不對
什麼角色都扮不好
有股自己為何當人的感覺~~
真的不懂....
我一個腦袋都要破了,都要壞了,都要停了~~
我真的不知自己當人有何用處
 
老天ㄚ~~
告訴我~~到底我該怎ㄇ做??
同事  /  家人   /  好友
沒有一個角色我做的好~~
 
老天爺~~
今天的我不求你讓誰懂事  不求你讓我如願
我只希望你給我一個洞  一個能讓我躲起來的洞
一個沒有煩惱 . 憂愁 . 痛苦 . 心痛 . 失望 . 絕望的地方.
我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消失   躲起來    讓一切的不愉快都遠離我.........
老天爺~~
賜我一個地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