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今年的中秋節~月亮特別大  特別圓

但我的心卻~~特別傷感  特別感傷
 
今年發生太多太多的事了,讓我真的快無法招架了......
四月~~跟最要好的朋友鬧不愉快~~
四月~~二舅的過世,讓我心疼他走的太快,太趕~~~~
五月~~奶奶的過世,讓我好想念奶奶包的肉粽,奶奶的笑容~~~
六月~~我做了一個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決定,如果能重來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九月~~最疼的小弟,絕情的離開這個他住20幾年的家,頭也不回的走~~
九月~~差點失去自己想一輩子牽手的人~~
十月~~小舅過世,讓我心疼他無法看到今年的中秋月亮是如此的大如此的圓
 
雖然小舅的事大家早都做好最壞的打算,大家都知道這天會到來~~
但到來的那一刻,還是會無法接受~~~
尤其聽到媽媽轉述,小舅的小孩去看外婆,
外婆問了一句:阿你們今年有沒有要烤肉
聽了真的很心酸,因為沒人有心烤肉ㄅ!因為還不敢讓外婆知道小舅當神了..
真的很怕外婆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因為他短短半年內走了二個兒子~~
白髮人送黑髮人~那樣的痛,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10/4 一早準備著要上班,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小舅走了
我楞在那邊,失了魂的準備好要去上班,爸看到我的狀況送我去上班~~
到了公司我冷靜的想著,這是真的ㄇ?不是吧~~
前一陣子去看小舅他還很開心的包著菜包,那時的他如此的開心..
怎ㄇ會~~~真的無法接受~半年內,我失去那ㄇ多長輩~~~~
今年的我~真的是參加喪禮參加到怕了~
雖然早知會有這樣的一天,但大家都還是抱著希望,希望奇蹟會發生,那怕醫生都宣佈他沒辦法了
我們還是期待著,想說~~~小舅安然渡過了農曆七月,應該至少可以到過年ㄅ!我心想著~~~
但真的沒想到會那ㄇ的快~~~那ㄇ的突然~~~那ㄇ的無法接受~~
我想唯一大家安慰的是~~
小舅最後一段路,沒有插管,沒有太多的疼痛,他想處理的事都處理完了~~~
但我卻會一直抱著一個遺憾~~
小舅他是多ㄇ多ㄇ多ㄇ的想參加我的婚禮,而我卻讓他抱著這樣的遺憾離開~~
聽媽媽說~
小舅一直很擔心我的身體~~媽媽的身體~~~
小舅~~
你放心,我知道你疼媽媽,我會盡我的能力照顧媽媽的身體.
我知道你擔心我的身體,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不要再擔心了~~你好好的走~~
我知道你會一直跟我們在一起的,你好好的走~~
不要擔心我們了~~~~
只是小舅~~~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你~~~~
多希望能再看看你~~
 
但~~~~~~~~~~~~~~~~
今晚月好大好圓好亮
我~~~~~~~~~~
好傷感 好難過 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