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第一次

那ㄇ無助   那ㄇ無力  那ㄇ痛恨自己的沒能力
 
4月時二舅的過世讓我難過到不行,雖沒感情但不管怎樣都是個親人
一個過年過節 有事沒事 一定會來我家走走的二舅
一個雖不常聯絡卻很關心我們家狀況的二舅
一個還沒看到自己小孩成家立業的二舅
 
5月奶奶的過世,讓我真的有點崩潰
在我家不是還好好的ㄇ? 不是會等我買她喜歡吃的餅乾回來給他吃的ㄇ?
不是說要看到我結婚ㄇ?    不是說好我星期六要等我去醫院看她的ㄇ?
卻等不急的走了...........
端午節奶奶包的肉粽   過年奶奶做的糕
我都再也吃不到了,這些奶奶用心所做的東西我再也吃不到了
更聽不到奶奶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地瓜    要不要雞
這一切的一切都再也不可能發生了
看著奶奶的遺體,多希望奶奶眼睛會忽然睜開   心藏會突然再跳動著
但這一切都再也不可能再發生了.....
幫奶奶換著壽衣,心疼著奶奶變好瘦 身體變好冰
臉色變好差   奶奶那ㄇ愛美怎ㄇ能忍受這樣的狀況發生在她身上ㄋ?
 
6月初的今天又再一次得知小舅身體狀況又更糟了............
我真的快崩塌了,老天~~我到底做錯什麼為何要我一直承受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再承受了,老天~~你已經帶走我一個二舅一個奶奶了
我拜託你  我求你 不要再帶走我的小舅
如果小舅發生了什麼事媽媽真的會崩塌會無力承受
我到底要怎ㄇ做你才不會帶走我小舅ㄋ?
看著皮包骨的小舅,我的心真的揪在一起~我真的不想再承受這樣的事
我求你  我拜託你不要這ㄇ狠心的對我們 
 
接二連三的事情一直發生.....
我卻發現我身邊沒有支柱讓我依靠..
所有的痛 所有的不捨 所有的眼淚 所有的難過...
我只能一個人承受著
看著弟弟們身邊有好友們的關心語言及有心的動作著
很替他們高興他們交到那ㄇ好那ㄇ有心的朋友
而我ㄋ?我卻什麼都沒有
沒有好友的關心言語
沒有情人的體貼動作
忽然覺得自己做人真的很可悲很失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