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一直很羨慕別人有好多的好友~~
是看到你喜歡的東西會想到你的好友
是那種你有事會在第一時刻飛奔到你身邊的好友
是那種無話不談無所不瘋在一起的好友
是那種不會因為有男友就忘了你的好友
而我卻只有那ㄇ一個.......................
雖我慶幸著 開心著 高興著
 
但最近的我
卻發現怎ㄇ跟好友的距離越來越遠  感覺越來越陌生
每天熱絡的MSN   --  變成知道對方在線上,但卻都沒聊到天
假日的一聲問候   --  卻變成他的男友無法陪他,他需要人陪的電話
平日的晚餐約會   --  都已經想不起來上次一起吃飯是那時後了
忽然有種落漠 有種難過  ~~
跟同事之間熱絡不起來的感覺   讓我很難受
跟好友之間陌生疏遠的大轉變   讓我很落漠
 
我想大家都有玩過一個排序的遊戲  家人 . 好友 . 情人 在你心中所排名為何
我不知大家的答案為何    但我的答案卻是永遠不會變
( 1 ) 家人
( 2 ) 朋友
( 3 ) 情人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答案就是這樣,從沒改變
 
我很小孩子氣 我很任性  我很倔強  我脾氣很大  我很鑽牛角尖  
這些是希自己最親的人會在意著我 關心著我 注視著我
 
我的活潑   開朗   開的起玩笑  活躍
其實些都是我的保護色,因為怕被人知道我的害怕  也怕被人覺得我不好相處
 
其實我.....
很怕自己一個人獨處
很怕沒安全感
很怕大家都不理我
很怕被別人討厭著
很怕被人忽略著
很怕被人遺忘了
很怕等待猜忌
其實我很膽小 很討厭孤單
 
天空很灰  此時此刻的我心情更是灰暗到不行的灰暗
想大哭一場  想好好放聲的大哭一場
想昏睡一場  想沒有思想的昏沉沉睡一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