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無言~~    無語~~    連蒼天都不想問了~~  連神明都不再信仰~~ 
這樣的你     不像你........
這樣的你     不認識.......
離家就什麼消息都不給家裡的人.
離家就一點都不關心家裡的人
沒了家人的關心    沒了家人的疼愛       
沒了家人的叮嚀    沒了家人的等待
真就是你要的ㄇ?原來你要的是那ㄇ的自私,那ㄇ的無情,那ㄇ的傷人.....

一個你生活20幾年的家           你真的可以一點都不再關心,一點都不再想念ㄇ???
一對疼你寵你愛你的父母        你真的可以一點都不在乎ㄇ?一點都不再擔心ㄇ???
我真的很無語~~~~~~~~~~~
你覺得家裡的人傷害了你ㄇ?
    但你沒發現你在不知不覺中也傷害到家人ㄇ?
你覺得家裡的人沒人了解你ㄇ?
    但你沒發現你在不知不覺中也不然家人了解你ㄇ?
秋天了!!!  今天年秋天秋意特別的重,特別的令人覺得孤獨冷漠....
天涼了!!!   心裡的四季亂了,直接跳過秋天,讓冬天的寒意侵襲了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我能等~~等到浪子回頭的一天~~
但白髮蒼蒼年老的父母能等到那一天的到來ㄇ?

這是一個好友以過來人的經驗安慰我的話,我只能這樣的告訴自己....
 這樣的勉勵自己.........

妳知道嗎~

人要跌倒了,重重的摔倒了,他才懂的爬起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想法,傻女孩妳的捨不得又能如何呢?.

想改變就先改觀.想圓融就得學著放手.際遇的不同不是妳能理解的,該說該做的盡了自己的努力就好,

成熟只會給長大的人,受傷的不只有妳家人,也許妳小弟也是不好受的。

大家都是一家人,就是一家人所以才會受傷傷的深。 

開始逃避、開始生氣、開始怨懟、覺得這世界遺棄了我。覺得自己家人..連自己家人都這樣了

我無能為力~覺得該說該做的都已經做了~為什麼還不回頭~真正愛你的人是家人~不會害你的也是家人

為什麼執迷呢~為什麼不會頭呢~

我的經歷是好幾個年頭了~換個心態換個角度~我開始思考~他為什麼會這樣~

當我在說他時 我在怨他時~他心理又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他總是要背判這個家?

我不同的思考我做錯了嗎~他錯了嗎?~

他不是那樣的人啊~我了解他的~

不能改變他~~所以我改變了自己~

知道嗎

很多時候~我們會不由自主的傷害了對方,在我們不自知的情況下

真正溝通、心平氣和的你們有做到嗎?那麼就先放手吧~

與其把自己匡在像牙塔中~現在最主要的是安妥妳父母的情緒~

這時妳得扮演好妳~如果連妳都難過都哭了.怎麼會能力去說服.妳的心情我能體會.

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的心舒坦~相對的妳父母也會受引響的~

也許妳得花一些時間~不過一定可以改善的

學習真的是件好難的事,可是妳得戰勝妳自己,妳得告訴自己妳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因為受傷,所以更要讓傷口結痂。.繼續受傷會讓妳深陷其中,妳必須強破自己,

妳得對自己說妳可以做的到,跨越了這樣的心境,妳會更懂的如何處理這件事。

.我知道一開始真的很難,任何事的起頭都不簡單,慢慢的來慢慢的試,讓自己心情舒坦點,.心自然會放開.

我知道妳心中的痛苦~當我好不容意爬起來~突然覺得放好開~回頭去想往事的自己~

更會覺得我明明可以很早處理好的事,因為我連自己都戰勝不了自己~所以痛苦~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願不願意去做

我們都可以做後悔的事~遺憾的事千萬別做!

我當時總是逃避~告訴別人你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說的那麼簡單~你們懂我心中的痛苦嗎

我總是這樣的想~

真正不懂的是我們自己~因為連自己都不懂~難過又能如何痛苦又能如何?

過一天算一天~難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沒有必要活在痛苦不快樂中.

妳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比我們不幸的人好多好多~痛苦的人好多好多

相對的這樣情況下的我們~是多微不足道

他們快樂的過著每一天~那麼為何妳就得過的不快樂呢?

妳有家人、妳有父母、妳有工作、妳有朋友,只是妳現在碰到了些麻煩~

這並不是大到不能解決到大無法收拾的地步

換言之~妳該慶幸的~妳會想~妳會替家人想~妳有愛妳的父母~又有什麼好不滿的呢~

心啊~人啊~總是那麼的慾求~天底下沒有完美的事,殘破中去找完美~

妳會有不一樣的心境,別人都可以爬的起來~妳也可以的,相信妳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