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今天的我乎然覺的無力好沮喪............................

 
不因別的事  而是我最愛的家人 . 朋友.........
前一陣子的我  身體不舒服  在我最需要家人好友的關心時 ---------卻沒有人
我不懂??????????
是我的要求太多了ㄇ?
希望家人的關心
希望家人的問候
希望朋友的擁抱
都是那ㄇ難ㄇ???
我真的不懂......................
是不是一定要那天我真的躺在醫院了  才會有人發現我是多渴望被關心的.
 
家人的一句話都沒有
讓我好失望好傷心    我要的很少  只希望被關心著
我不想我需要人時你們都沒給我關心
而你們需要就援時就把我當成7-11
我不要這樣的家人??
 
 
朋友的一個擁抱都沒有
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個擁抱    一個關懷    只希望真的感受到你的關心
但你卻給我一個不是理由的一個理由   一個讓我覺得我在你心中一點份量都沒有的理由
你要我懂你的感受   你說你把我當成你的家人
但~~~~~再我最需要你的時後
請問你在那裡???
 
 
今天太陽很熱情
而我的心卻冷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