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是傷口痛    還是心痛   已經分不清了....

對小弟我真的真的無力再說什麼了  早已心死當沒這個弟弟的存在..
 
他真的變了!!完全的變了!!
無情無義  不愛這個家 不愛家人  沒心沒肝 忘恩負義
我的小手術~~~~他不再關心
爸媽的呼喚~~~~他不再在意
爸媽的眼淚~~~~他不再心疼
家裡的完整~~~~他不再參與
 
大家說的都很簡單,會習慣的...
原來大家習慣一個有心的人變成絕情的人是那ㄇ容易.
抱歉~~我做不到!!!!
小弟的不回家 不打電話  不接電話  不管家人的死活  不管家人的眼淚 不管家的完整
我真的無法做到習慣,誰做的到的請教教我.
我做不到不在意爸媽的生氣  不在意爸媽的心痛  不在意爸媽的難過 不在意這個最愛的家散了
全部都來自於那個當初我們最疼愛的小弟
對他~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把他打醒
他真的忘了當初他出車禍 家人是多ㄇ的照顧他關心他
他真的忘了他出事的時後 一通電話不管他在那第一時間飛到他身邊的人永遠是他的家人
他真的忘了家人對他的付出  卻只記得朋友對他的好
他在意朋友的心情.難過  那家人的ㄋ?他卻不在乎了
 
如果我可以  我好想將他趕出這個家門
不再讓他  破壞這個本來是個歡笑的家
不再讓他  害爸媽傷心流淚  互相指責
不再讓他  令爸媽半夜站在陽台望著他的歸來
不再讓他  把這個家推向懸崖的邊邊,讓這家面臨要散的危機
 
不是我的狠心  不是我不愛他了
而是他做的太絕太狠 
他如果再不悔改 
他如果要再這樣傷害老人家
我真的怕
那天爸媽受不了了 會出事
我寧可不要那個我從小疼到大的弟弟
我要我的爸媽開心 快樂 健康
老天.....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