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跟好友已經有快3個星期沒聯絡了ㄅ.........

沒有電話    沒有簡訊    MSN上面知道彼此在線上卻不會去CALL對方
她沒話跟我說    我也沒話跟她說
她過她的甜蜜時光   我過我保護色的生活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她的心情是如何ㄋ?會想起我ㄇ?會關心著我ㄇ?
我不知道....
問我不想他ㄇ? 想~~~
但卻不想打給她,我知這樣有點矛盾...
但我就是不想聽到她說著她跟男友的事,沒錯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我的保護色ㄅ......
怕她不再關心著我.
怕她的世界只有她男友而看不到我..
我不會說那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現在的她.
不接她的電話    不回應她的簡訊   不回覆她的MSN  不是不想,而是怕~~~~~~~
怕...........她跟我說她男友的事,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她男友
怕...........她不再關心著我,不再打電話給我
怕...........我不會說那樣的感覺
或許我很幼稚很任性.....我竟這樣對待一個跟我10幾年感情的好朋友.      一個我唯一的好朋友
但我就是怕自己再次從她身上得到不開心 不快樂   她的不關心我
我不會說那樣的感覺   
因為我怕再被傷害   所以我圍起了可以保護我的保護色及圍牆
不再跟她有聯絡  我相信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只不過少了個人陪我一起流淚
會ㄇ?這樣我真的開心ㄇ?我不知道....
但.............至少 
看著她的相簿   知道她笑的很開心  很高興  笑的很燦爛
看著她的網址   知道她有我沒我都過的很好,因為她的世界只有她男友
看著她的MSN   知道她很樂於現況,沒有我吵她,她可以過她想過的生活
或許......我對她來說是個負擔ㄅ!!!
 
 
現在的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偽裝起來  保護起來
我一個人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我沒有朋友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笑著
我不需要家人以外的人關心我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別人的包袱
 
我真的是這樣想ㄇ???        
我不知...........
我只知~~現在的狀況我不得不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