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

.........

............................
............................
到底有什麼字可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ㄋ?
失望  痛心  絕望.....都無法表達了
怎樣會讓自己好過點ㄋ?
狂哭 狂打自己  希望身體痛能壓過心中的痛
但.......
怎ㄇ  怎ㄇ狂打都壓不過去ㄋ?
好恨....為何我要出車禍
出車禍之前的家 跟弟弟們都是很好的很開心的
怎ㄇ一個車禍把我撞到另一個我都不認識的家了..
這是個夢ㄇ?  是我被撞後的昏迷ㄇ?
那我一定要快點醒來脫離這個可怕的惡夢....
醒來ㄚ!!醒來ㄚ!!怎ㄇ每天睡醒這個夢都還是一直跟著我..
 
好恨.....
如果知道我車禍後的家會變成這樣,那就讓我都不要醒來..或是就帶我走...
為何要讓我受這樣的痛
 
以前在外工作不管如何難過
以前身體上有再痛的疼痛
以前在外不管如何被人欺負
我都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不要怕.現在在外人面前我一定要裝不痛,不怕,回家有愛我疼我的爸媽大豬小豬
而現在ㄋ?沒了..什麼都沒了..
在外不管我如何的受委屈
在外不管我如何的被諷刺被朝笑
不管我身體上的痛有多ㄇ的疼痛
我只有自己承受著,自己舔著自己疼痛的傷口,自己撫平被外人傷害的心,不再有人心疼著我
 
也知道什麼叫做活死人了.....
就像現在的我.真的不知自己有什麼靠山 真的不知自己有誰疼愛著
就像現在的我 不知開心是什麼 歡笑是什麼
 
9/8號 我就要去醫院做切片 
很怕很怕  但有誰會看著我 摸著我的頭 跟我說:放心,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會在你身邊.
最深愛的家人沒這ㄇ做
最在乎的朋友沒這ㄇ做
老天~~
如果你給我的家是 冷冰冰 各過各的 毫不關心彼此 大家都自私 一點都不在意傷害到家人
那我拜託你~~
帶我走~~不要讓我這樣 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