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曾經是說好要當一輩子好友的人

曾經約好35歲的歐洲行
曾經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事第一時間都會想到對方的人
曾經是無所不談 . 沒有秘密的人
曾經是我認為沒任何事會動搖我們感情的人
 
現在................
變了...............
改了...............
散了..............
 
在發生那ㄇ多傷心事的我
在發生那ㄇ多難過事的我
在發生那ㄇ多無法一人承受的我
卻不想找他
卻不想撥電話給他
是真的不想聽到他安慰的話語ㄇ?
並不是...........
而是我知道她的重心在別處
在她覺得可以帶給她浪漫.安定.愛情.開心的人身上
我說過...........
只要她談了戀愛就會變成一個比小女人還要小女人的人
只要她認定了對方她的所有重心都會在對方身上
至於旁邊的事....
我想她都看不到.....聽不到ㄅ
 
我想這是每個人所選的生活方式
而現在的她過著她想要的生活
而我也得學習一個人 . 沒有好朋友 . 堅強 . 勇敢的過著我的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