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今天騎車停紅燈時   旁邊的計程車窗忽然降下來

有個外國人伸頭很誠懇的跟我說了句  : 你好
我下意識的跟他點了個頭,連口罩都沒拿下來..
忽然有種感動,我想這是他學到的第一句中文ㄅ.
他只是很熱情的想跟我們分享他學到的第一句中文.
而我剛好是那個幸運兒   但我卻只是跟他點個頭就沒再回應他了.
我想他有點失望ㄅ           但他的舉動卻帶給我小感動
因為我感受到他的熱情,一個在現今社會大家都遺忘的  " 熱情 "
是ㄚ~好像大家都變的吝嗇對別人表達出自己的熱誠.....
熱情   對ㄚ!我的熱情ㄋ?好像也不見了...
還是覺得小時後好,可以毫無顧慮的表達出自己的想發跟情緒.
小時後你如果對別人熱情,人家會覺得你不怕生你可愛
而現在對別人熱情,似乎就是有詭計
怎ㄇ會變的這樣ㄋ?
那外國人對我的熱情,讓我想起遺忘許久的 " 熱情 "
決定了,以後不管別人怎ㄇ看我怎ㄇ想我
我都要把我的熱情跟大家分享
不管對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