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一點點用都沒有.....
心情好亂 好複雜  
我倒底是要怎ㄇ做ㄋ?
我又該做什麼ㄋ?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總覺得自己很多事都處理不好做不好
覺得自己都會把事情弄的一團亂
 
家人~~
總覺得自己該對他們更好一點...
但又似乎自己管的太多了...
 
好友~~
總覺得自己這樣做是問了她好...
但又似乎是不該我管的...
 
工作~~
總覺得不管如何自己一定能做的很好...
但又似乎是自己太高估了自己...
 
同事~~
總覺得自己能跟大家都打成一片...
但又似乎自己根本一點都不被歡迎著...
 
自己~~
總希望自己能做到對身邊每一個人都很好...
但又似乎搞砸了許多的事...
 
情人~~
總希望他能懂我能體諒我...
但又似乎自己根本是在耽誤他時間
 
總ㄇ我做什麼都做不好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不是 
唉~~~~~~~~~~~~~~~~~~~~~~~~~~~~~~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誰能告訴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