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感覺~
種很奇妙的東西..
說來就來
說變就變
似乎不受時間的長短,感情的濃厚的約束.
 
好友
最近怪怪的,不接我的電話不給我消息
她是怎ㄇ了??
是我那裡讓他不開心了ㄇ??
 
家人
最近變的好陌生,
家似乎只是我下班洗澡睡覺的地方
 
最近覺得不是那ㄇ需要他
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將一切都說是感覺變了
怎樣感覺會變了
我為何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人的感覺是多變的
像天氣一樣
無時無刻的再變
 
會不會不久的將來
因為我的感覺變了
而引起一些不愉快的事ㄋ?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