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沒有人會喜歡被騙~

但為何就有人喜歡騙人~

不管是自己最深愛的家人或是愛人或是朋友

都一定會有所欺騙

我~~~~~

最不能忍受得是被我最愛最愛的家人及朋友所欺騙~

但卻有人會這樣對我~

一個謊言     看起來沒什麼

但再他的背後卻是

很多的傷心   很多的失望    很多的欺騙

要出去玩為何就不願老實說出來

為何要說出差...

欺騙家人對你假日出差的不捨

欺騙家人對你安危的擔心害怕

欺騙家人對你的信任及肯定..

不懂?難道你再對家人說這些謊前

沒有一絲絲的不安     一絲絲的虛偽    一絲絲的對不起

難道真的是家人給你的愛還不夠ㄇ

還是真的是外面世界的人給你的才是真的愛

家人是不會對你變心.傷害.棄之不管.在背後捅你一刀

但朋友會   這點你不是已經深深的有所領誤到了ㄇ?

為何你還那ㄇ的小氣  那ㄇ的自私

把你的愛都給你的朋友             對家人卻只有欺騙

把你的關心都給你朋友             對家人卻是默默無語

把你的誠實都給你朋友             給家人的卻是許多的謊言

你知道ㄇ??

我有多想去發自內心的去信任你

但~~~~~~~

當我想去信任你的時後就會發現你的謊言   讓我失望讓我痛心

當我想對你付出我最大最深的家人愛時       你就讓我徹底絕望

你說~~~

這樣的你   充滿謊言   充滿對家人的不關心    充滿對家的不關愛

你要我怎麼放心把家交給你    怎ㄇ把2位已老的爸媽交給你照顧

每次我都會祈求上天      你懂事點...    對家人多付出點....

但為何這個願望到現在還沒實現ㄋ??

對你..

我真的有時充滿  許多的怨恨..   許多的生氣..    許多的絕望..

甚至我希望沒你這個弟弟

因為家人給你的愛   永遠得不到你相同的回應

因為家人做的再多   永遠比不上你的朋友

因為家人對你來說   永遠是排在你朋友的後面

我該說啥....

對你我真的有許多的氣   許多的怨     

恨你

    不愛家人不愛這生你養你的爸媽

恨你

   不把家人當一回事,對他們永遠只有欺騙

恨你

   永遠不懂家的意義在那,只有回來睡覺吃飯,像是個旅館

恨你

   永遠對你的朋友大方,可以帶他們吃好的喝好的,但對家人卻是如此的自私

  小氣,不願對家人多付出一點

恨你

   利用家人的信任,對家人的欺騙,騙取家人對你的疼愛

恨你

   對家人永遠只有欺騙,不關心,不愛,不在乎

最恨最恨的是~

  我自己的看不開,我一直希望弟能成長點,讓我放心把年老的雙親交給他

恨自己

   對家人的事永遠放在第一位,甚至比自己還要重要

恨自己

   無法做到對家莫不關心,冷眼相待

恨自己

   為家失去太多自我,失去太多我想要的生活,想要的人生

恨自己

   為家付出太多,讓弟弟不懂要長大,讓家人覺得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恨自己

   為何要出生受這樣的罪.........

恨自己   真的好恨自己  

好恨自己為何無法做到無血無淚的人

好恨自己為何要這樣

到底為何要這樣   為何我要在這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