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進入倒數2天的工作天...

看著熟悉的人  熟悉的物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

有點不捨...........有點感傷..............有點........太多有點....

但又如何ㄋ?總不能把自己困在這一片小小的天空..

人總是要進步   人總是要休息   人總是要學習..

話雖如此...

腦海中卻浮現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只有告訴自己  有捨才會有得   只有斷了自己的後路 才會義無反顧向前衝

我會成長    我會看到更多    我會過的更好

只有這樣告訴自己      因為我還年輕我不想世界只有這樣..

換了個髮型   換種心情    找回面具      戴上堅強

我相信我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舞台

我相信我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我相信我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會的   我一定會的 

為我加油ㄅ!!!!!!!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有所成長...

對我不捨的人  請給我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