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堅強       堅強

不是告訴自己要堅強的ㄇ?

怎ㄇ反而越來越脆弱..

不是已經找回面具了ㄇ?

不是告訴自己要堅強的ㄇ?

不是要自己越挫越勇的ㄇ?

怎ㄇ都做不到了..

怎ㄇ自己都不聽話了..

我要堅強起來 

人總覺得

 堅強 = 勇敢

其實不然..

堅強 =  面具 = 脆弱 = 怕被看穿

越是堅強的人越是脆弱

人生就是得這樣ㄇ?

我不要~~~~~~

我恨這樣的人生

我恨這樣的我

人.....

為何要那ㄇ累

為何要那ㄇ苦

為何要那ㄇ煩

原來離開母體那一刻的哭聲

是預料到將來會很苦

是訴說不想來到世界吃苦

原來~~

人來世上真的是來贖罪的.

希望我能盡快把債還清

那我就可以~~

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的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