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9日

該開心ㄇ?        或許ㄅ~

我似乎找回我那個失去已久的面具~~

那個讓我戴上去就會有 堅強 / 獨立 / 開朗 / 不會被擊敗  .....等魔力的面具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那種武裝起來的堅強.....

或許這面具我是不該摘下來的

或許這面具註定要跟我一輩子

我越來越不相信有人會陪我靠一輩子  會懂我  會疼我照顧我的事了....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不可能

 

昨晚哭了....

告訴自己那是我 最後一次的軟弱   最後一次的流淚

當淚痕乾了  天空亮了

我就必須戴著我的面具繼續武裝我的堅強

我會做的很好的      一定會做的很好

好到不讓任何一人看出我的脆弱

好到讓我自己誤以為我很堅強

  這樣比較好ㄅ

ㄣ~~       是的!!

當自己再武裝起來就不會被任何一事給打擊到.

當自己再武裝起來就不會再流淚

我想這樣比較適合我ㄅ.....................

加油 !!

你一定會做的很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