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我想大家都喜歡吃糖~

不過應該沒人會喜歡被打一巴掌後再吃一顆糖ㄅ~~

但我卻發現~~

現今社會的人卻都是這樣~~

先兇再說沒關係

先罵再去說抱歉

先打人再去懊悔

先殺人再去下跪

我不懂~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人ㄋ?

有種人都是會先打人再給糖果..

他~

發現錯誤        不先去找出錯在那       就要一口咬定了某人

發現錯誤        就先兇對方            再跟對方說沒關係下次小心

但他卻忽略了~~

當你不青紅皂白兇.罵了對方後   對方受了悶氣氣在心裡時 

   這不就等於打了人一巴掌

當你兇過罵過後     再跟對方說沒關係啦~下次小心一點,我沒別的意思..

   這不就等於再塞給人一顆糖ㄇ?

我想誰都受不了這樣的心態ㄅ..

大家都是出來掙一口飯吃

何必這樣苦苦相逼ㄋ?

當被欺負的是你的家人   你的兒女

你的心裡又是何等的不捨跟生氣ㄋ?

求求你們....

當你再打人那一巴掌之前

先想想~~

如果這一巴掌打的是在你的家人臉上..

你這顆糖吃的下去ㄇ?

再想想...

你罵人唸人後~~~

不管你再多說什麼   都只會給人虛偽想吐的感覺罷了...

如果你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那請你~~~

不要再做~~   打人一巴掌後  再給人糖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