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8日

人說養兒防老~

我說養兒當孝 " 子 "

還是小孩時,所看到的爸媽是天~

永遠在我ㄉ頭頂上保護我,呵護我.....

讓我覺得天塌下來都不怕

還是國中時,所看到的爸媽是煩~

覺得他們永遠都不懂我,愛管我....

讓我覺得我不喜歡他們

出了社會,所看到的爸媽是白髮~

不知不覺我的天頭髮白了許多....

讓我覺得他們老了

轉頭往回看~

粗心的我卻沒發現

曾幾何時 ~ 我們都比爸媽高了

曾幾何時 ~ 爸媽的白髮多了許多

曾幾何時 ~ 爸媽要的不多,只是多跟我們聊聊天

曾幾何時 ~ 爸媽身體不再硬朗

我們不曾好好陪陪他們

不曾帶他們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

甚至~

當他們在最家事時, 還認為是理所當然~

當他們在心煩時,還認為我們不需幫忙分擔~

當他們在孤獨時,還在陪自己的朋友而不陪他們~

卻沒發現

原來

他們多需要我們陪陪他們  說說話  打打屁

他們不再有體力做家事 他們需要我們幫忙

 

大 . 小豬 ~

你們知道ㄇ??

我多希望看到你們能好好重視這個家,把 " 心 " 放在家中

把他們二老擺在第一位

好好陪陪爸媽   好好對待他們   好好趁還有機會時好好孝順他們

不要只是嘴中說有多重視他們多愛他們,而是要有行動ㄚ~

他們把所有的期望放在你們身上,你們要扛起這責任ㄚ~

總有一天我會不在這個家,我得心願只有一個~

好好照顧疼你們愛你們的爸媽

多替他們分擔 不管是家事 心事

永遠他們是你們心中最重要的一個

希望我能看到這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