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5日

花了一個早上整理了之前拍的藝術照~

發現了"藝術照"的拍照手法真是厲害~~

把原本就是隻醜小鴨的我拍的美美的~~

美到我都快不認識了!!

還粉三八的越看越自戀了起來....

 

從小就是隻醜小鴨~   現在不敢說是天鵝~   但還算能看~~~

聽我媽說我一出生就是大哭,再來就聽到我小阿姨說~

<< 怎ㄇ沒毛~又嘴大~又黑肉底 >>

天ㄚ~

原來我一出生是那ㄇ醜~~

不過還好老天對我不錯,讓我長大後沒那ㄇ醜.....

從16歲就開始拍藝術照拍到20歲....

原本是因為大家都在拍,因而跟著拍的我....

現在卻覺得還好當初我有拍,將女人最美的時刻留了起來.....

一個女人最美的時後是....

青春      結婚      生子

我已經保留了青春的照片

現在就是等結婚  生子 的回憶照片..

但還要等多久ㄋ??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