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原來~
我對家的努力,是那ㄇ得不被家人肯定~
要弟弟們先去當兵,是希望他們早當兵早成熟,再怎樣找的工作穩定性比較好
但我不懂,為何我說啥都是不對的,都是被認為自私的
早就做好準備...
不管我人在那我一定會顧家我一定會照顧家人~
一直以為我做的他們看的見
也因為想要有更大的能力顧家
在外工作不管再大再多的委屈我都一定會忍下來
因為我必須要有工作有穩定的收入好顧家
希望家人每天都開心
工作情緒我盡可能不帶回家
希望有能力顧好家人
我努力的學習工作上要學的東西,好讓自己的能力提升讓我的收入更多
希望家人不要為我擔心
我不把自己煩惱的事帶回家
我要的真的不多,只希望我最愛的家人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但..............
爸的一句話讓我徹底的失望
原來他只是把我當外人
原來他覺得我嫁出去就是別人的
原來他怕我嫁了就不顧他們
原來.................................
心真的好冷~~~
我只是淡淡的說一句
如果你這樣想,那我就不要嫁
我只是希望他們去當兵再好好找份工作穩定下來
我並沒別的意思,但不懂為何要誤解我的意思
你們怕2個小朋友去當兵家裡沒收入
但我在ㄚ~~
不管我有沒有嫁,我身上流的都是你們的血
我都是你們的女兒      你們的姐姐
為何要否定掉我
知道我聽到這樣的話我的心有多痛ㄇ?
這比在外受委屈受羞辱更讓我無法承受
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
是我最愛最愛看的比我自己生命更重要的家人
被誰傷我都無所謂
但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家人給的傷
天ㄚ~~
我到底要怎樣做ㄋ.....................
真的好累 好累
心裡的累比身體的累更加難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