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最在乎的. 最看重的是家人

為何還要騙我ㄋ??
我說過我把家人看的比我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
為何要這樣讓我受傷ㄋ??
不懂~~
這樣傷人難道你們心中沒有一絲絲的不安跟愧疚ㄇ?
況且你們傷害的是自己最親最親的家人....................
 
我真的不懂了,
不懂我該怎ㄇ做該怎ㄇ跟你們說..
每次我都想告訴自己你們會長大的會懂事的..   只是需要時間~~~
但我能再給你們多少時間~~
 
每每不管買東西或拜拜
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家人
我用心的對家人難道是種錯ㄇ?
我要求很多ㄇ?
我只是希望你們做好你們當兒子該做到的基本要素
為何你們做不到ㄋ??
哭過  .  氣過  .  打自己傷害自己過  .
不是要你們看到什麼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地方發洩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我到底要怎ㄇ做了
到底有誰能告訴我
 
多少次我想藉由嫁人脫離這家...
因為我真的累了   也倦了     因為不管我怎ㄇ做你們都是對我不爽
多少次我告訴自己強迫自己
要相信你們   你們會長大的   會懂事的   但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心難過
你們到底要我怎ㄇ做你們才會懂的孝順爸媽多陪陪他們ㄋ?
我甚至想過會不會我走了,你們就會有所刺激  就會有所長大.
如果我死  可以讓你們懂事長大
我想我會毫不考慮的死去..............
 
我對你們的要求    從來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是希望你們能在我還沒嫁出之前懂事成長 
好讓我放心把爸媽二老交給你們好好照顧
我要的是爸媽在世時你們對他們的孝順 . 懂事 . 體貼
也不要他們百年後你們鋪張   那是沒用的
死別是很可怕的  只要1分鐘或是1秒鐘 
就可以把一個爸媽用心所養的生命給結束掉~~
那是多ㄇ可怕...
 
我知道你們恨我   氣我   不爽我   怨恨我   
我都沒關係,因為我要的只是你們對爸媽的好  對他們的孝順 . 體貼
 
我到底還要等多久     才能等到我想的結果
我到底還要怎ㄇ做     才能讓你們懂我要的東西
 
老天~~~
如果我從這世上消失   可以換來我2個弟弟對家的看重
對爸媽的孝順  . 體貼  .  懂事
那我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