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2日

面具戴上了  堅強武裝了  

我卻也把愛我關心我的人都往外推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ㄇ了

我知道我傷害到他們了

但我.............................

害怕自己的面具被扒下來

害怕自己武裝的堅強被擊破了

所以我把所有愛我疼我寵我的人都往外推

我必須一個人承擔所有的 喜 怒 哀 樂 我才能再把自己武裝起來

問我......為何需要把自己武裝起來把面具戴上

因為我怕  我真的很怕

怕我會依賴    習慣        身邊的任何一人

而沒有人會永遠在你身邊

如果那天我依賴的人離開了不見了

我受的了ㄇ       不行!!我一定會瘋掉...........

我不允許自己再倒下一次

我絕不允許

 

疼我   愛我  寵我的人

原諒我得任性  我的無知   我的野蠻

因為我不想自己再這樣軟弱下去

沒有人會了解另一個人

相對的

沒有人會永遠寵愛另一個人

沒有人會永遠守著另一個人

沒有人會永遠讓另一個人依靠

沒有人

不會有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