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4日

忽然~

忽然覺得自己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

生活的框框告訴我們要保護自己........

多做可能多錯~

熱心多會受傷~

於是變的...

對人漠不關心~

對人被動了許多~

漸漸的~~~~~

變成了大家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朋友似乎....

變的可有可無~

對人的真心....

也變的得不到回應~

剩下的似乎真的只有.....

自私 / 利用 / 心機 / 冷漠 / 被動

太陽照著大地 照著我們 照著每個有生命的生物

但為何~

人與人之間沒了互相的關心 關懷

大家都說要做自己,要做最真的自我

但沒了朋友的關心親人的關懷

那人活在這世上需要的又是什麼ㄋ??

外表再美也會消失

生活再多采也會有平淡的時後

世界再熱鬧也會有安靜的時後

再親的人總會有離開的時後

有白天就會有黑夜

有開心就有低潮

人到底要的是什麼

要的方向在那裡

美麗精彩的人生舞台何時會為我展放光采.....

我會認真等

我會努力的學習

學習如何過一個自己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