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悶~~   低潮~~   不開心~~   不快樂~~    無助~~   無奈~~

最近這些型容詞,都出現在我跟好友身上..
為什麼??
我不知道也說不上來..
 
有股衝動........
想一個人無負擔無壓力的去旅行
不用在意旁邊那人的不開心
不用放慢自己的腳步
不用管他人是否有跟上
只想做自己
喜歡往東就走東      高興往西就往西
喜歡走慢就走慢      喜歡走快就走快
想哭就大哭  不需要有肩膀
做的到ㄇ?
我想我無法ㄅ!!!
我有太多的負擔  有太多的牽掛
 
喜歡看王子變青蛙
是因為他給我一個夢想的空間
是因為他給我一個童話故事的幻想
一個不起眼的女生不是最亮眼的
但卻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且往往好事都在他身上發生
我也想這樣~
但現實的狀況卻不是如此~
所以看著戲給自己幻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要的是
一個肩膀  沒有壓力的肩膀
一個溫暖的家   沒有欺騙的家
一個我     沒有做假的我
聽起來不難   但做起來卻好難
我到底怎ㄇ了??
我不知道...
我只想哭
我只想醉
我只想睡
我只想瘋
我只想好好放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