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3日

想對倪妹妹說的話~

看了電視

有許許多多對你爸爸的不捨,他的笑容 ..他的才華..他的幽默..他的一切一切

都讓我對他有許多的不捨及懷念~~

從電視中可以感受到你們及余天叔叔的不捨及心疼

電視中的你們心疼的哭了

電視這頭的我也不捨的哭了

我弟問我為何哭..我不知道...只知道七先生從小到大都陪著我,現在卻走了.

你要堅強   ~  因為你還有媽媽.奶奶.弟弟要照顧要安慰..

你要堅強  ~   因為你爸爸會不捨你們難過,因為他很愛你們

你要堅強  ~  因為你必須幫你爸爸把人生過的更加精彩

加油~~~~

 

七先生,倪敏然先生,帶給人許許多多的歡笑

沒想到卻沒有人能帶給他歡笑~

方芳說了一句話好棒,大概是~

綠葉總是襯托紅花   讓紅花開的更加美麗

但當綠葉需要養份時

有多少紅花看的到ㄋ?

方正說~他只是睡了

余天說~下輩子我還是你最要好的兄弟

好多人都是不捨的   都是心痛的

 

但~~

人走了~~   就回不來了

有時在想七先生他一定是很掙扎ㄅ~

要放下他最愛的家人       他最愛的舞台

為何當初沒人多注意他一點ㄋ

 

把歡笑帶給別人的人

總會又脆弱的一面

必不會有永遠的小丑,逗人開心

小丑也是會落淚的

 七先生~~

帶給我許多歡笑的七先生

有著許多才華的倪敏然叔叔

你好好走   放心走  

你最愛的家人一定會很堅強的.

放心飛ㄅ~~~

好好睡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