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今天是怎樣~

一早被撞,雖人沒大傷,車也沒啥事~
但擦傷的部份還真是痛到不行...
在公司~忙沒啥感覺     回到家~開始想哭
但又怎樣~~
在這家我早是一個外人~
一個隨會嫁掉的外人~~
不再是他們所愛的女兒~
不再是他們所疼的姐姐
 
有一點失落~
一直以來我最最重視的家,原來也只是這樣而已...
對我的關心隨時可收回
對我的疼愛隨時會不見
有點落默...
有種我沒了家的感覺~
 
帥小豬....
你的另類關心讓我真的很想哭
像一個小孩跌倒後被媽媽秀一樣
好想哭     我變愛哭了
沒錯~~
哭的出來比哭不出來好ㄅ
但也被人家嫌
在自己最親的家人面前不能哭
那我能在誰面前哭ㄋ?
 
很失落~~
如果我真能領誤到這樣的落默
我會放手ㄇ?
我會做自己ㄇ?
我會不在乎任何人的做自己ㄇ?
也許就是因為我隨時都在,才會讓他們不懂的珍惜
也許就是因為我永遠為他們想,才會讓他們看不到我的痛
也許就是因為我一直對他們很好,才會讓他們覺得我稍為發脾氣就是對他們
       尊敬
也許~~
太多也許~~
讓我真的好累....
腳的痛比不上心痛的三分之一~~
腳的傷看的到,心的傷ㄋ?看的到ㄇ?
腳的傷好的快,那心的傷ㄋ?好的也快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