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到底...........

怎樣的勸你才會聽進去
到底..........
要怎ㄇ做你才懂我的想法
到底...........
要怎ㄇ說你才會重視家人
到底...........
要怎樣做你才會變好孩子
 
以為~~用工作麻痺自己就會好過點
以為~~時間會改變你的法
以為~~你長大就會懂家人對你的用心
 
老天~~~~~~
告訴我該怎ㄇ做??
老天~~~~~~
告訴我怎樣我才不會那ㄇ無力??
老天~~~~~
如果能交換條件的話
我願意~~
我什麼都可以換
只求
家人平安
弟弟懂事
爸媽健康
 
求你
我真的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