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這真的是我有始以來最大的驚嚇~~

 
看社會新聞時,看到女生遇到變態,
心中都會覺得怎ㄇ治安那ㄇ亂~~
但卻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樓梯卻變成犯罪現場.
一個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事卻發生在我身上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晚
熟悉的樓梯間     可怕的奔跑聲     讓我恐懼的事情
抓我的手,ㄨ我的嘴的的手,想抓我的動作
我狂叫的聲音.......
實在不敢在想下去
多希望那是場惡夢
多希望睡醒了就忘了
多希望那是我的錯覺
 
但爸媽姑姑,所有認識我的關心問候
都讓我忘不了,我懂他們是疼我愛我的,
但每問一次我就想到一次
滿腦子都是那天他跟在我後面狂奔像我
要抓我的場景
不是當事者真的不知那是多可怕的畫面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我只能慶幸
他手上沒拿東西
他後來跑掉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
還好自己只是嘴角受了點傷
還好我沒事
我真的只能這樣的自我安慰
 
但眼淚卻停不了
身體還忘不了他要拉我要動作
 
很怕~~我真的很怕
那是種說不出來的怕
真的很怕~~
我真的真的很怕~~
 
多希望這是場夢
會醒的   會忘的   會消失的 
會的~~
會過去的~~
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