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緊張的心情一也慢慢平息
 
好不容易等了3個多小時,終於要輪到大弟了
護士拿著針頭準備幫大弟上點滴
看著大弟害怕的表情 及 護士緊張所抖動的手 ~~大事不妙囉,我想一定會很痛的.
果然~~~
那護士拿著針抖動插進大弟的手,找不到血管,眼睜睜看著護士拿著針在我大弟的手上.
左插插,右插插,找不到又把針頭360度來個大旋轉想說看是否能插到~~
那時我心裡的OS是~我的老天ㄚ,真想揍下去她到底會不會用ㄚ~她知不知那很痛ㄚ.
最後那護士終於放棄把針抽出來,再插一個洞..
我的老天ㄚ~要是我~我一定哭出來,那很痛ㄟ...........
又插了一針,謝天謝地有插中了,但我大弟的血也噴了出來..
心疼著,眼淚也在眼框中滾動著,那護士才很緊張很緊張的把點滴接上去.
呼~~~~~~~~~~~~~~~~~~~~~終於大功告成,不過我弟的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接下來還是等~~等開刀....
這時醫生走了出來~說可以準備了...
看著大弟坐著輪椅緊張的被推進去..我的心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時間用很龜慢的速度走了,怎ㄇ那ㄇ慢ㄚ.....
當手術室那門開啟,看到的是我熟悉的大弟,心情才稍稍放鬆...
不過看著我弟虛弱的表示著不舒服,心真的很疼很疼....
還好~手術很成功,真是謝天謝地ㄚ....
 
手術門,雖然只是一道普通的門.
但相隔的卻是二種結果
一種 手術成功 遠離病痛  大家鬆一口氣,關心的看著自己的親人或朋友
一種 手術失敗 生死永別  大家相擁而泣,不敢相信,不能接受
我想大家都是希望是第一種心情的ㄅ
在裡面的人需要的是勇敢及毅制力
在外面的人需要的是老天保佑及手術門快快開啟
自從經歷過媽媽的10小時手術,我們在外面擔心受怕的等著
我感受到人的生命真的脆弱
我警覺到得好好的把握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