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真的不知好友再想啥~~

這樣的一個男人....值得ㄇ?
 
會抽煙 會喝酒 會上酒家 會只陪朋友不陪他的人
那ㄇ的大男人 那ㄇ的會油條 做事那ㄇ的衝動 
這樣的人真的是他要的ㄇ?
 
我不懂~~
我想如果今天跟這樣的人交往的人是我~~
他一定會很痛恨這樣的人ㄅ~一定會很看不起他ㄅ~一定會說出許多他的缺點的ㄅ
但....
現在深陷其中的她~
看不到 聽不到 他的不好
他的缺點 好友都會幫他找到一個合理的藉口跟理由來說服自己:那是正常的是對的
我實在不懂好友怎ㄇ了~
或許熱戀中的人是看不清的~~~
 
我討厭~
好友一切以他為重心
他買車 好友為他問東問西,打點一切~
我實在不懂~那是他的車 為何要為他管東管西比他還緊張ㄋ?
他在吃米粉~~好友~你怎ㄇ再喊燙ㄋ?
真的值得ㄇ?
 
說買車是為了好友~~
說沒帶她出去玩是因為沒駕照~
但有了駕照後ㄋ~~
下班 是應酬 是吃飯 是打球
假日 是陪同事 是去打球
一點時間也都沒花在好友身上
 
我真的為好友抱屈
這樣的人真的是妳要的ㄇ?
唉~~~~~
再怎樣都是你的決定
我尊重~~
但要我接受他
很抱歉~~~
我辦不到
在他對我發酒瘋時~~我對他已經沒好印象了
在他對做事沒好好考慮時~~我對他已打折扣了
在他沒用心在你身上時~~我已經為你感到不值了
唉~~~~~
但我還是那句~
 ”我尊重你的選擇,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你要的, 我無話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