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到底要怎樣做?

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棒ㄋ?
 
或許...
我太在乎別人怎ㄇ看我了
或許...
我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或許...
我自己就先否定掉我自己了
 
但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想自己有自信
我也想自己開心
我也想自己做最真的自己
 
但總會不知不覺中在意起
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
別人喜不喜歡這樣的我?
別人會不會討厭我?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我...
 
天冷....
心更冷...
今年的冬天似乎穿的再多再厚再保暖
都溫暖不了心裡的那份冷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