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最最最討厭的冬天又要來了....

很適合我最近的心情...
冷冷的  颼颼的  涼涼的
 
也許是冬天腦袋懶的動
也許是冬天反應變很慢
也許是冬天思想變笨拙
 
讓我不知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讓我原本所擁有的自信沒有了
讓我無法很明確的知道我要什麼
讓你不懂我的想法
讓妳不懂我的做法
讓他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ㄚ~~~~~~~~~~~~~~~~~~~~~~~~~~~~~~~~~~~
反正就是不喜歡冬天
反正就是不喜歡現在沒自信的我
反正就是不喜歡不知要什麼的我
反正就是不喜歡無法讓你懂的我
反正就是不喜歡永遠睡不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