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那是怎樣的感覺ㄋ?

手上戴著情人送的戒指,卻跟好友搞曖昧....
我想那會有很大的壓力ㄅ......
一邊是自己相戀許久的情人
一邊是讓自己動心的好友
一邊是早已熟悉的伴侶
一邊是搞曖昧的過客
誰會是勝利者呢?
我想誰都不是
主角
要背著對情人不老實的壓力跟欺瞞,背著對好友的關心卻放不下情人
情人
要背著被主角的欺騙跟隱瞞,背著随時會失去的危險
好友
要背著搶奪者的罪名,背著不能公開的難過,背著最後可能什麼都沒有的結果
所以誰都不會是優勝者   
1+1=2 這是數學的固定公式不會有所變更
但現在的人往往都會讓這樣的公式變了樣...
1+1=3 這是變質的公式
一定會有人受傷 一定會有欺騙 
因為這不是正常的狀況,我想那一定會很痛很傷ㄅ..
自己要的人是怎樣的人,我想沒人會比自己更清楚.
只要認定對方是自己要的,千萬要好好珍惜不要走錯一步..
那踏錯的一步一定會照成3人很大的傷害
 
好友的感情世界 在他心中是甜蜜的是值得的
但在旁人看起來卻不是這樣
好多好多的事好友看不清楚
講也講不聽 心中很氣但又能如何
朋友在處理我們的事真的很厲害很會分析
但為何處理自己的事卻是連幼稚園的智商都不到ㄋ?
也許真的是熱戀中的人是盲目的ㄅ......
很多事說再多他也聽不進去
時間ㄅ~~~讓時間證明一切ㄅ....
 
家中小朋友的不懂事
這是我心中最大的一顆石頭
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讓他們懂事 . 會想 . 孝順 . 負責ㄋ?
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求  一直在等  多希望能如我的願
但偏偏       還無法如願
老天爺~~
你會讓這天早點到來  早點出現
早點完成我的願望ㄅ?
你會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