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生命真的好脆弱ㄛ~~

今天一個長輩過世,回去南部送他最後一程...
看著他的子子孫孫,不懂怎ㄇ沒有那悲傷難過的氣氛?
是因為二伯公是高齡過世的ㄇ?
我卻覺得這跟高不高齡沒有關係ㄅ.
本來是一個活蹦亂跳的人,現在卻躺在那一動也不動了..
忽然覺得一個生命誕生需要10個月,但一個生命的消失卻只要一秒鐘.
要好好孝順父母千萬不要等到人不在了,才再痛哭才再後悔................
 
回程送大弟回台中宿舍,明知他是去那讀書,明知那邊只是他暫時的家..
但不免還是捨不得他一人在那讀自的生活..
要離開時看著大弟揮著手說再見,鼻頭忽然一陣酸...
好捨不得他,真的好捨不得....
不過他去台中一人生活後,變懂事了,會知道家的溫暖了
我很開心,開心他的長大懂事, 我終於盼到這天了
再來就是小弟了,希望他也能長大,變懂事,知道家的溫暖,家人的重要.
不要等到爸媽百年才後悔自己當初不夠孝順....
希望我也能盼到小弟懂事的那天...
 
好友~~
結束了一段四年的感情,卻沒有療傷期的治療,馬上又轉向另一段感情中~~
擔心她~心疼她~~
害怕她會因為沒有療傷而迷失掉判斷的能力,無法判斷現在這個是否是他要的
害怕她會因為現在這個能給他之前那個所不能給的溫柔而陷下去
害怕她對現在這個只是轉移作用
害怕她會像之前那個一樣只看到他的好,而對他的不好找藉口合理化,那樣只會重蹈覆轍..
真的好怕她會再受到傷害
我能做的我一定會去做
那怕她不喜歡我  那怕她生氣  那怕她不愛聽  那怕她跟我吵架
我還是會將自己心中想説  說出來
我該說的我該做的我一定會說會做
聽或是不聽我只能看她自己的決定
女人~~
希望你好的心              一直都在
希望你幸福的願望        一直再許
讓我們一起努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