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你相信一見鐘情ㄇ?

我相信
你相信唸力會成功ㄇ?
我相信
但............
你相信一見鐘情是甜蜜的ㄇ?
我不信
你相信女追男隔成紗ㄇ?
我不信
 
一見鐘情是甜蜜的   一見鐘情是特別的  一見鐘情是有緣的
但往往也是最殘酷的....
 
第一次一見鐘情的惡魔
讓我花了4年的時間讓自己走出來
第二次一見鐘情的惡魔
讓我不像我自己  期待著會開花  期待著他的心意也跟我一樣
卻造成自己的痛苦.無力.迷失.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我的自信.覺得自己像花癡
 
是時間了....
該放手  該振作 該努力 該做回最真的自我
第一次的惡魔  還是把他放在回憶中才是最美最甜的
第二次的惡魔  還是保持拒離 還是當朋友 還是不要去幻想 才會是最好的結果
我知道這2個惡魔將會深深的在我心裡 揮不去 抹不去
但...........
我知道不能再走向他們了 那只會傷害自己 那只會讓我自己更加迷惘
我知道那個疼我愛我的天使一直在那等著我
我知道只要我走向他 他會盡他所能給我所有的東西 所有的關心 所有的愛
愛與被愛 = 惡魔與天使 = 痛苦與幸福  
但人總是犯賤的
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 卻放不開手
最愛的人不愛自己    卻還一直認為他總有一天會有跟我一樣的心意 他是關心我的只是未說出口
 
我不想再讓自己這樣的迷惘 這樣的迷失自己
我~~~
我要做回有自信的我
我要做回不再被惡魔所影響的人
我要做回開心快樂陽光開朗的我
 
只是老天
你為何要帶給我一見鐘情的喜悅   卻不給他有跟我一樣的心意
你為何要帶給我一見鐘情的緣份   卻不讓此緣份延續下去
你為何要帶給我一見鐘情的曖眛   卻不讓此曖昧發展下去
 
你為何要如此跟我開這樣的玩笑ㄋ?
你讓我從一見鐘情的高處  跌到他跟我心意不同的低谷
你讓我從曖昧不清的生活  迷失掉自己 苦苦等待他的回應
我不想再這樣了...
自己的所有情緒牽連著他 好累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已經想走向愛我疼我的天使
因為在他那我可以任意放縱 任意的任性 . 耍賴
或許這樣是對我好的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