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你好開朗ㄛ~~你應該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後ㄅ~~

 
這是今天一個公司的新人跟我說的一句話...
我開朗~~
有時真不知自己真開朗還是人前開朗
一看到人...就會不自覺的想把自己最開心的一面表現出來...
一看到人...就會不自覺的把自己的悲傷隱藏起來......
一看到人...就會不自覺的沒了自我.........
開朗的背後---------一定會有不想讓人知道的一面
開朗的背後---------一定是一個人的寂寞
現在的我都不知自己是真開朗還是假開朗了
現在的我都不知在人前的那個是否是真實的我
現在的我都不知自己想要的想追的東西是什麼
 
面具...
還是在我的臉上
深怕自己那做的不好,被人討厭著
深怕自己沒了笑容,就沒人會理
深怕自己一個動作,就會讓人討厭著
 
亂...
一個天使   一個惡魔  他們的戰爭還是在,只是人換了
天使是我幸福的未來
惡魔是我想追求的夢想
天使在等我   我卻追著與我曖昧的惡魔
惡魔在吸引   我卻知道天使才是疼我的
人都一定要這樣ㄇ?
苦苦追求著夢想~~狠狠傷著人~~傻傻等著希望~~默默的騙自己~~
你問我真的喜歡惡魔嗎?
我不知道,但我想試試看,我也希望著他會喜歡我
你問我不愛天使ㄇ?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會是我目前所擁有的靠山
很自私,很任性,我知道
但我還是亂著  想著  等著   希望著  夢想著
 
悶~~
忽然覺得自己沒人緣            因為大家都不找我說話了
忽然覺得自己矮人家一節      因為不管人家說的是名牌還是學校或是身邊的事我都插不上一句
忽然覺得自己沒有長處         因為我忽然覺得自己沒啥專長,看別人都好厲害,而我卻不是
 
原來~~
再開朗的人      也會有不說話的一面
再開心的人      也會有不想被人發現的孤獨
再會笑的人      也會有笑不出來的一刻
再怎ㄇ做         也是無法滿足到任何一人的標準
再怎ㄇ裝         也會有自己疲倦的時刻
 
家~~
向來我最在乎的家  怎ㄇ變了
向來我最愛的家人  怎ㄇ都不一樣了
我真的無法調適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ㄇ做自己了
我真的不知怎ㄇ做大家心中最得分的那個~~
 
~~~~~陳 ~~~~~巧~~~~~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