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上星期看到電視說這的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遇到想不懂的問題,在手心中寫一個心字,問問自己的心是怎ㄇ想的...
一直抱著對人能好就好 能幫就幫 是因為太善良了ㄇ?
為何就要被人所欺負.....
看到朋友的一句話~要對的起自己~
我想我是該對自己好一點為自己多想一點..
世界上有善良的人     但也有不善良的人
社會上有能幫的人     但也有幫不得的人
猜來猜去的社會很累人    害來害去的心機很傷人
人心隔肚皮   人都是自私的    人都是為自己的   人都是得防的
一直在想老天做人為何不統一的思考模式   一定要讓人在那猜來猜去的
相信別人還是不相信    我都不知道了.......
 
離開舊公司  希望能有所成長      但為何不能好聚好散ㄋ?
希望迎接新生活     為何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放心飛ㄋ?
一定要把狀況搞的那ㄇ糟ㄇ  讓我那ㄇ不開心ㄇ?
做自己   現階段我要學習的是  做自己照自己的想法走
我要對的起自己
我要不管別人的看法想法做我自己
因為我的人生是我在走的是我在活的
我如果都無法讓自己快樂了我又有何資格得到快樂...
我要做我自己      雖然會得罪很多人  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一定要這樣~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如果自己都不好好經營它~~
我怎ㄇ對的起自己   對的起我的人生ㄋ??
好~~~~
決定了~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管別人如何說我看我,一定要做自己
一定要讓自己開心
一定要讓自己堅強
一定不受別人欺負
一定要...
我的朋友們,你們會支持我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