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童話故事中都會告訴我們天使是美好的..

王子都會騎著白馬跟公主幸福快樂的.....
但當漸漸長大才會知道惡魔是會讓人無法拒絕的..
 
選擇天使
他會帶我走向美好
他會好好疼愛我
他會帶給我幸福
他會不傷害我
 
但我卻忘不了惡魔...
因為他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他是我在乎的人
因為他是我忘不了的人
 
我常在想
你是否因為寂寞        才會想起我
你是否因為無助        才會想起我
你是否因為沒人陪     才會想起我
你是否因為..............
不管是為了什麼才讓你想起我
我都很開心
畢竟你會想到我     你會想找我
 
不管我們之間會變的如何
只要你需要人陪         我在
只要你需要說話         我聽
只要你需要關心         我給
只要你需要加油         我會
只要你需要祝福         我有
只要是你需要我都會在
不管多晚
這也是你對我說過的不是ㄇ?
你也曾說過這樣的話讓我感動著
我不是希望或渴望你給任何反應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雖然沒有童話故事中的美好結果
但一切都沒關係了
沒有任何傷痛
沒有任何期待
沒有任何希望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