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最近體會了好多"原來"
 
原來騎車是那ㄇ累
原來心裡想的跟做的都會不一樣
原來只要一點點動作就會讓人好感動
原來手發炎會那ㄇ痛
原來有些回憶是會忘不了的
原來.....
一個動作會讓人心裡的城牆瓦解
原來.....
有些事是忘不了的......
原來.....
有些人是拋不了的
原來......
太多的原來......
 
有些是好的
有些是美的
有些是茫然的
 
我想有些事我是想錯了
我想有些事我是做錯了
但~~~~~
我只是很單純的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我只是很簡單的想讓自己快樂
 
如果~~~~~~
有人被我傷害到了
很抱歉!!!!!
 
請原諒我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