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有好多話想說 想寫,卻不知從何開始..............

 
家裡....
本以為弟弟們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懂事會聽話會孝順,
但我卻錯了,他們還是讓人煩惱著,讓爸媽失望著....
到底何時他們才會懂事ㄋ?
 
好友....
看了好友的網址,真不知他是真幸福還是假幸福.
他寫的甜蜜 我看了心酸
因為總覺得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有點吃醋, 覺得好友離我好遠好遠.
 
同事....
真的不知怎樣的我才是真的我了..
我是活潑的ㄇ? 那為何我現在活潑不起來.?
我是安靜的ㄇ?那為何我現在卻是那ㄇ的悶悶不樂?
該如何跟同事相處,大家才會都喜歡我ㄋ?
 
爸媽....
我是個好女兒ㄇ?
為何還是無法幫他們好好分擔他們的煩腦?
為何還是無法讓他們過好日子?
 
弟弟....
我該如何說你們才會懂爸媽的重要性?
而不是永遠只想到你們自己ㄋ?
該如何做你們才會懂的做人兒女的義務ㄋ?
 
唉~~~~
為何自己每個角色永遠都是做不好....
為何自己會那ㄇ失敗著?
 
 
到底..............................................
為          什            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